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那些年♥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期待了好久好久 光是想到就很兴奋 
马来西亚还想没有上映
不过希望我还是可以在PPs看
主题曲-那些年 
九把刀填词的 
很好听 尤其是由胡夏诠释

那些年 
我们还有多少个那些年?
最近 很烦恼 
学业上的问题
成绩没有预期的好
我强项的华文 不到我理想的分数 
我只能说 我想哭


我不是很想继续升学了 
觉得自己根本不是读书的料 
妈妈也说 我根本不适合静静坐在办公室的那种OL
他说我比较适合 跑来跑去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哈哈
反正说到来 就是自己舍不得离家 爸爸妈妈舍不得我啦
汶亿说因为我是唯一的女儿 所以当宝疼
爸爸妈妈确实很疼我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分不开
我其实很粘妈妈
喜欢在妈妈身边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乱说一通
好像妈妈就是我朋友一样
有时候真的很想抱住妈妈 但是怕被笑我还小
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哪个帅哥什么什么的
受不了 哈哈
爸爸和阿公  从小到大就是最疼我的
阿公去哪里都带着我 所以养成我跟屁虫的习惯
一看见阿公要出门 就跟紧紧 哈哈

很怀念以前的时光 
阿公啊嘛虽然整天吵架 
但是他们都很疼我 
可惜现在他们都不在了 
如果有时光机 
我想回到8年前 给阿公一个拥抱
我想回到4年前 给啊嘛一个拥抱
然后大声的说“阿妹很想你们!!”

我有个大我两岁的哥哥
读书特别厉害 
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现在是工程师
他疼我关心我
可是我每次都跟他耍脾气
他每个月都会给我钱花
连学费也是他供的
我很庆幸我有个好哥哥
我爱你 大哥!
还有小时候的事 我没跟你道歉
我记得你额头上的疤痕
是我造成的
我推你去撞门  看你流血 我很伤心
你却没有骂我生气我 还是一样拉着我的手去玩
谢谢你♥

也许是因为我身长在那么快乐的小康之家
所以不舍得飞翔 远行吧
我真想永远都呆在你们身边 做长不大的孩子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