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 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遺忘 當初是怎樣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的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田馥甄 -  葉子


最近不知怎麼了 聽的歌特別有感觸
可能是為了演唱者發自內心的演唱而感動吧
眼淚 也有奪眶而出的衝動
好滄桑的歌 旋律 歌聲 都讓人很陶醉

阿福美眉:
只有深刻的去愛過傷過 才會知道那種感受
被拋棄 心被傷透 也沒辦法據他於千里之外的人 就是你的最愛
最愛的人 是傷你最深的那一個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但是那談何容易 除非我沒有愛過
他的一舉一動 就是克制不住想要去了解
但是這種痛永遠會存在嗎?
不,時間 就是最好的解藥
雖然無時無刻腦子裡就是不知怎麼的
停留在他的的笑容 背影 說過的話
久久不能退去
但是時間真的能讓人痊癒
“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
不要執著在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裡
讓自己深陷痛苦的泥沼裡
放開自己 快樂點 XD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