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 听你说 ❤

不開心 不開心!!
美好的週末 不漂亮的心情  囧><
我要笑著面對一切
我現在才知道友情的脆弱 沮喪T..T
沒關係剩下40多天就要畢業了 
我忍 
流言蜚語
隨你們去想 
才華洋溢的想像力豐富的創作家兼編據

哈哈哈
我要笑 大聲笑
我從來不為不值得的事情難過
你是怎樣的人 大家有目共賭


慧卿 勝福 謝謝你們今天跟我說的 (把你們的名字放大大 開心嗎?)
我還有你們『仨人』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今天親愛的沒有來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經又再痛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你
麵粉類的東西和冷水都不要碰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