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減肥❤

找到這張照片!!
三年前的我 瘦瘦的 美美的 還有很多人追!
現在的我 太頹廢了!
一路發胖發胖 快瘦不了了!
還記得這時期減肥過程 毅力很堅定 
瘦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看到我都說
『你變好瘦!!』
我臉上自信的笑容也因為這樣而浮現..

三年前初中統考 我在減肥 
早餐吃兩片白麵包配開水
三年後的高中統考 我也減肥
不吃午餐晚餐 
三年前是成功的 希望這次也一樣..

統考要到了 有點慌了
不知道該讀什麼..@@
原來 要畢業的畢業生是那麼徬徨的
最近一直在想 畢業後我要做什麼?
我的長期計劃又是什麼..
一點頭緒都沒有T..T

Blog的歌是卿昨天幫我換的
謝謝你啊 奚太太  感恩 (T..T)
但是現在開不到 我看也只能自己換換看了
今天的『紅樓夢』很意外拿了86分
好高啊 我真的沒有讀
也知道老師放水了 我才有這樣的成績
但是地理歷史可能快陣亡了吧..
我想今晚 沒有唸書念到12點 我是不用睡了><

下星期三是媽媽的生日 秘密籌備著..希望媽媽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