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統考後的心聲>..< ♥


前幾個星期還在倒數著統考 
沒想到那麼快就考完啦~~
超級開心的啦 但是卻沒什麼想要出門玩的衝動吶..(>..<)
這幾天考完試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去唱K 看電影
昨天也只是和慧卿和伽鑫去了“龍哥黯然銷魂面”
今天就比較忙一些 早上本來和大屁股俊揚約好一起去打羽毛球
但是起來的時候感冒了 一直狂打噴嚏 
沒什麼心情運動 所以不好意思啦 放了飛機..

中午陪媽媽和阿姨們出去 阿姨還說是秘密 
叫我千萬別說出去<..<'''哈哈
過後去了逼屁魔 曼聯說要吃壽司王
結果我只吃了一碟鰻魚壽司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 x1000000  ♥..♥
這餐曼聯請客!!哈哈 謝謝啊!!
然後就遇到了寶寶 還有兩個kevin和結怡
真是好久不見吶~
過後就去了伽鑫家 本來是說好要在伽鑫家看超級好笑的『福祿壽』
結果我們去喝茶喝到了12點@..@

 雖然已經現在考完試了 只是等待著畢業 
但是好像還有重重的壓力壓著我
唉 不知道怎麼了 哈哈
我要染頭髮!我要燙頭髮!我要畢業!!嘻嘻嘻
最近一直在追看 『我的公主』
真是好看到爆啊 宋承憲好Man 金泰熙好美 電死><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情發生 
不可能的也發生了
真是無奇不有
所以要相信奇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