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心情篇 ♥

今天早上一睡醒 心情就不怎麼好了..
可能是昨晚凌晨三點才睡的關係吧..早上又早起
結果心情壞到極點..真怕自己得憂鬱症..
今年以來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脾氣變了
變得暴躁 焦慮 喜怒無常..
有時候會有想要哭的衝動 真的不懂自己怎麼了..

今早本來打算要去銀行匯錢給賣家
但是心情不好 一拖再拖 就拖到了現在..

也不知道自己在煩惱什麼..
我的心情誰了解..我似乎還找不到真正能夠了解我的人..><
唯一了解我的 應該只有媽媽吧 
她能夠在我說話的語氣中察覺我在想些什麼擔憂什麼
總是說中我內心的想法 

還有 我發誓 我以後不要再隨便答應別人了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太早答應了
現在覺得很矛盾 
想跟二哥說對不起 我那時候把話說得太早了
太早答應了要去幫你工作
但是我從小學到現在讀了13年的書 想要休息休息
而且11月有義賣會畢業典禮畢業旅行表哥結婚納彩申請當兵
12月表哥結婚田馥甄簽唱會去新加坡玩
1月可能就要去當兵了最早也要3月才能出來
況且我們是3個好朋友一起工作
萬一有什麼班聚要一起請假不是很難嗎?
我知道之前是自己沒有想好就去答應人家
很內疚 慚愧這也是我心煩的原因之一啊..><

另外 就是有感而發 我並沒有針對誰在說這些..
只是看了很多事情經歷了很多東西 心裡有些想法罷了..
『大家都說交網友要小心 其實交朋友要更加小心』——藤井樹
今年的實際例子很多 我明白了很多
就算再好朋友 彼此之間沒有『相信』這兩個字眼 
也維持不了一段友情..
像是和我同班很多年的好朋友 也在今年都變得生疏 
是我們沒有清楚了解彼此的為人 才會讓誤會一直產生
加上小人讒言 加油添醋 小事放大 一切的一切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僵局
其實我很不爽愛加油添醋的人..
我不能容忍這樣的人 
如果做出這樣的事情的人是自己認為還不錯的朋友
那麼 我真的不敢恭維這樣的朋友了 

我們之間沒有誤會 沒有仇恨 
甚至能談心 但是背地裡卻狠狠的捅你一刀
痛的是自己的心  我搞不清楚這些人的心理><
這個朋友今天對你好 明天未必也會這樣
所以防人之心不可無 !
如果說友情是一直編造故事謊言來欺騙的話 
那也未免太膚淺了吧..我高攀不起

現在我知道哪些朋友是真正的朋友 
哪些是只能表面上談笑喝茶但不能交心的人..
應該還不算太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