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 矛盾+ 迷惘 ♥


不知不覺的 畢業的氣氛慢慢靠近了..
今天初一初二的學弟妹就開始拿成績了 就放假了 
我們高三生就到平台彩排畢業典禮..
我和honey說:“今天坐在平台看著華中的大草場,整個感覺不一樣了"
有的只是一股淡淡的離愁和感傷..
 尤其是在彩排畢業歌的時候 雞皮疙瘩一直冒上來
很想哭啊T..T

昨天去了班上義賣會的慶功宴 
氣氛還不錯 這種相聚的機會以後就很難了 
所以感覺得到大家都很珍惜彼此
第一次那麼遲自己開車回家 
但是很開心 也很矛盾
真的要畢業了...
雖然說很期待畢業典禮後的一系列活動
但是當這些活動都結束後 就真的結束了
現在想到都覺得好難過
之前一直說要趕快畢業 現在真的要畢業了 卻萬般不捨


前幾天 我終於把我的小提琴脫手了
超捨不得的 裡面有滿滿的回憶啊
會賣出去的原因是因為缺錢 也是因為不想把它留在家裡了
會想起很多東西 @@
拿到了錢就去買買買  好久沒有那麼痛快的買了
買了看中很久的鞋子 指甲油(Tony Moly)的 超喜歡!還有一件t-shirt!
拜金拜金!今天仔細算過了 這個月還沒加上生活費 我大概花了1500++了 @@
期待我的新髮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